月不归

人在饿的时候会选择不爱的食物,会在寂寞的时候选择不爱的人因为强扭的瓜不甜但是解渴

陆风平死了

  我要发疯创亖所有人

  随便写写,很短,有时间把后续补上

  不要在乎不合理的地方

  陆风平死了

  这是罗飞自从仓库救出胡盼盼之后唯一的想法,他是不相信的。

  他走过每一个有陆风平身影的地方,在郛记煲仔饭一坐就是一天,他好像在模糊之中看到了陆风平的身影;他也在老盒的小铺子里望着棒棒糖瓶子发呆,老盒说:“怎么了转性了爱吃糖了。”罗飞说:“盒叔我想陆风平了。”

  “想就去找啊,大活人还能找不到了。”

  “是啊,大活人呢怎么找不到呢,走了,盒叔。”

  “跟陆风平说我做好饭等他回来吃啊,哎,听到没有啊。”

  罗飞摆了摆手表示他知道了。

  走出商店,刚好看到房东在扔陆风平的东西,一阵酸楚涌上罗飞的心头,一瞬间就感觉无法呼吸,心像被什么扎着一样的疼。最后罗飞续了房租拿到了钥匙,再一次进入这间屋子没有想到是这样的情况,屋子里的东西都扔的乱七八糟,灰尘漫天飞舞,没有一点人的气息,罗飞一件一件的收拾好,整理好放到原来的位置,或许罗飞也没有发现为什么他那么轻车熟路,明明他们之前还在针锋相对。

  一束光照了进来,彩色的糖纸在阳光的照耀和屋子里的灰尘是完美的诠释了丁达尔效应,糖纸耀眼的光芒就如同陆风平会说话的眼睛一样似乎在诉说着什么,罗飞小心的拿起糖纸揣在自己的怀里。

  在打开陆风平卧室的时候他看到了被陆风平揉成一团的纸团。

  “罗飞,我窥探过你,在我第一次催眠你的时候,或许你也感觉到了,我不知道你当年为什么会跑开,但我又好像不怪你,真的很矛盾吧,我明明应该怪你的,但是这都不重要了,你不相信我就如同我也没有对你和盘托出我的计划一样,或许我们就该站在对立面,从十年前开始,我等了十年了,等不了了,我们本来就不该同路。

  罗飞,忘了我吧,我们……”

  罗飞不知道为什么这封信没有写完,但是这一字一句都戳在了罗飞的心上,如果他当年没有答应梁音,没有沉迷游戏,没有在追凶手的时候后退,是不是一切都会不一样,又或者早一点认识陆风平会不会也不一样,可是人生没有如果,也不允许后悔重来。

  罗飞在自己的道里宣判自己无期徒刑,无法饶恕。

  良久之后,仔细看完这封信他更觉得陆风平没有死,即使张雨的DNA鉴定结果摆在他面前,他不相信陆风平会这样放弃困扰自己十年的梦魇。

  陆风平,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在我们再见的时候。

  罗飞收起信,走出风平浪静,此刻阳光明媚。

评论(8)

热度(19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